盗贼源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盗贼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AG BBIN真人娱乐城一条龙时时彩博彩源码开发修复广告招租【采集修复】US时时彩 外围时时彩出售
广告招租广告招租广告招租广告招租时时彩源码出售qq78762392
广告招租广告招租广告招租广告招租广告招租
OA开心乐园 LOT开心乐园广告招租广告招租出&售各种播&菜&类源码 价格实惠 
查看: 44046|回复: 2025

[已测试源码] 牛人偷站工具 站长工具 偷站程序 多域名版 懒人必备

  [复制链接]

467

主题

523

帖子

7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7694

2014五一勋章

金钱
76714
发表于 2013-10-6 17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牛人“偷”站,第一次听说这名字吧,没错,这是莎莎团队最新力作!有了它,从此你告别辛苦建站,辛苦更新维护,快乐做站长!你可以大批量一天内创建数以百计的商业大站(只要你的空间能绑定足够多的域名即可,而占用的空间几乎可以忽略不计)。
“偷”来的站所有的广告都是你的,只要你有足够多的时间,“偷”一大批站来做站群放广告天天等着数钱不是梦想!够神奇吧,更神奇的是“偷”来的站每天跟着主站自动更新,一切不用你打理,这种方法赚钱够懒了吧。嘿嘿^^^

本论坛发布的是多域名版的程序源码,可以无限制建站,错过了不要后悔哦。

原站一:
tz01.jpg



成功"偷"来:
tz02.jpg

原站二:
tz03.jpg

成功"偷"来:
tz04.jpg

原站三:
tz05.jpg

成功"偷"来:
tz06.jpg

演示案例:
1、美眉在线http://mm.yilongweb.com  目标站:http://www.mmxinxiu.com
(点评:此站长已全站换成自己广告!大家有兴趣对比下)

2、直播吧:http://d1.sasadown.cn      目标站:http://www.zhibo8.com
(点评:客户定制的,大家留意下直播内容每天不同的,跟着主站自动更新,完全不用自己打理,这才是懒人的最高境界!)

3、电视猫:http://d2.sasadown.cn      目标站:http://www.tvmao.com
(点评:客户定制的,电视猫是国内很著名的电视预告类网站,百度权重是8,PR=6  ALEXA排行4000左右,用我们工具一小时内搞定,数据实时跟着主站更新,大家去参观下。)

4、17K小说网:http://d3.sasadown.cn      目标站:http://www.17K.com

(点评:客户定制 的,17K小说网创建于2006年,是国内十大小说站之一,百度权重8,PR7  ALEXA排行3467,用我们工具2小时内搞定。建议大家用360极 速浏览器参观,IE打开比较慢些。哪些还用杰奇辛苦搞小说的已过时了,用我们神奇工具吧,马上有了个全自动更新的数据最全的小说站,白天天天去旅游,晚上 回来等着数钱就行。)

5、莽荒纪小说站:http://d7.sasadown.cn目标站:http://www.moneyren.com

6、第三时尚网:http://d4.sasadown.cn      目标站:http://www.sky003.com

7、5ND音乐站:http://d6.sasadown.cn
      目标站:http://www.5nd.com



(够神奇吧,想要哪个就哪个,世界任你闯!)
很多朋友咨询“偷”来的站SEO如何,我 们可以负责地告诉你,你完全不用有这方面的顾虑,因为我们站跟主站是一模一样的(包括SEO优化等都是全部“偷”来)所以主站收录好,我们也会收录好!建 议用一级域名做,这样权重会好些。另外LOGO及底部信息等要改成你的,要跟人家有些差别。
建议大家到易名网买几个已备案的一级域名来做,适当推广下,慢慢养大它,以后真的坐在家里数钱不是梦想!

无需金币,回复即可下载。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友情提示:严肃处理恶意灌水回帖。不要连续出现无意义的标点符号、空格、其他鸟字。不要复制其他人的回帖内容或者主题文字。
轻度违规删帖警告记过,重度违规直接永久禁止访问,不另行通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3

帖子

18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2
金钱
117
发表于 2013-10-15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谢谢分享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7

帖子

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7
金钱
28
发表于 2014-1-2 22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   这个号坑啊   我咋早没发现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2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5
金钱
8
发表于 2014-1-5 14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什么东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0

帖子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2
金钱
2
发表于 2014-1-5 2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我用过,挺不错的,一键采集htm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2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8
金钱
22
发表于 2014-1-5 20: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 感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

帖子

4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9
金钱
19
发表于 2014-1-6 11: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很给力哦 感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8

帖子

5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5
金钱
37
发表于 2014-1-6 18: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3

帖子

5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1
金钱
26
发表于 2014-1-6 22:2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不错哇,可惜没金币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11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8
金钱
99
发表于 2014-1-7 09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太多金币了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盗贼

本版积分规则





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盗贼源码论坛    

GMT+8, 2017-8-17 13:49 , Processed in 0.156978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